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胡連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胡連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胡連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胡連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胡連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胡連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5g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推薦-富邦美國特別股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美股ai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龍頭-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華通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票-長佳智能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二、每次發誓減肥我就是大聲喊出來的,減不掉這身肥肉,嚇唬嚇唬它們也好! 三、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四、摸了摸肚子上一層一層的肥肉,用埋怨的語氣對老媽說:“為什么你要把我生得這么胖?”老媽瞟了我一眼,說:“老娘生你的時候你才7斤,現在這么胖關我屁事……” 五、“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想減肥了。”“千萬不要減肥,現在你得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 六、我已經很努力了,怎么還是瘦不下來?我每天除了吃飯,剩下那8個小時可都在減肥啊! 七、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八、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九、“表妹,是什么原因讓你下定決心減肥呢?”“上次喝醉酒后”“只是喝醉酒就能讓你下定決心減肥?”“你們把我抬床上去的時候我聽到你們在喊:一、二、三、走!” 十、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十一、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朋友經常在一家美容店做減肥,那天我陪她去時,她看著新貼出的價目表,不滿地對老板娘說:“我上次來時還是減一斤20元,怎么一下就漲到了減一斤50元?”老板娘說:“豬肉都漲到18元一斤了,我這里再不漲價還能說得過去嗎?” 十三、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十四、鋤禾日當午,長肉好痛苦,早上照鏡子,一哭一上午,衣服穿不上,心里很痛苦,不穿又不行,穿了更痛苦,想要不痛苦,少吃最靠譜! 十五、整天就是吃吃喝喝,一下子胖了不少!突然遇到有位老者在賣減肥膏藥,說貼上見效,無效退款,7天可以瘦10斤。回家后才發現忘了問貼哪兒,打開說明書,見三個字:“貼嘴上” 十六、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十七、別看胖子們平時害怕露肉暴露自己,稱體重時可是脫得精光呢,能少一兩是一兩。 十八、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十九、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二十、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一、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不吃飯餓得想打人,可吃完飯又想打自己。 二、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所以我吃到180斤,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三、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四、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五、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六、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七、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八、當一兩個人說我胖的時候,我不以為然,后來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這個時候我終于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這個世界上的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九、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十、很多人說我減肥沒瘦,減肥沒瘦怎么了?你上班不也沒有存款么? 十一、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十二、怎么優雅地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呀! 十三、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十四、減肥哪有那么容易?我的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十五、是不是每個胖胖都有這樣的困擾,頭發扎起來像劉歡,頭發放下來像騰格爾,戴上眼鏡像高曉松,我這該死的明星臉。 十六、友情提示:朋友說“你看起來正好”就是胖,如果覺得瘦他們會直接說瘦。 十七、人生很多事,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八、半年前,為了鞭策自己減肥,我堅持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填入Excel表格,生成一個走勢圖……今天,同事經過我的座位,只見他走過去了又若有所思地倒了回來,趴我耳邊悄悄問:那個……能不能透露一下,你這是哪只股票啊?走勢蠻好的。 十九、A:“我終于明白了,東西受熱會膨脹。”B:“恩,你說的沒錯。”A:“所以我不是胖,我只是熱。” 二十、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告訴它:你不胖,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關東煮水果撈烤雞翅的港灣。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1. 我在校園默默無聞,你在菜市場風生水起 2. 我隨便長個痘痘就比你的胸大 3. 我還年輕,我為什么不能折騰,這是我的權利 4. 是不是我笑臉給你給的多了,你臉皮都比城墻厚了 5. 聽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6. 友誼的小船,全應為你的體重翻了 7. 如果你能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就不要了,不過錢除外 8. 我也是個有夢想的人,晚上做夢,白天接著想 9. 我這個人很堅定,如果你要是打擾我學習,那我就和你一起玩兒 10. 小時候被不吐西瓜子嚇得半死的,長大就知道自己多蠢了吧 11. 學校真的是很神奇,一群更年期的人,管理一群青春期的孩子,能太平嗎 12. 看背影迷死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13. 如果你們對象不是我那你們做人有啥樂趣。 14. 沒事,你就發瘋,我能做的就是淡定的看你 15. 老子不打你,你就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16. 最近風太大,心上人被刮得影子都沒一個。 17. 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要你的人做你的老公 18. 我這個人啊,特別心狠手辣,數錢的時候舔了一下手指我就哭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當七月的風吹過大地,卷起陣陣暑氣,我知道夏天來了。 城市的夏天來的平淡無奇一些,聽到最多的聲音就是空調機“呼呼”的運行,人們都躲在家里不出門,街道上偶爾看見的幾個行人也都匆匆的鉆進有著空調的甜品屋內,吃著冰涼的甜品,閑聊著,打發時間。 夜幕漸漸降臨,溫度也隨之降下來,這時候的人們才絡繹的多起來,路邊的大排檔也開始火熱起來,總會看見一些年輕人三三兩兩的坐在排擋里喝喝啤酒,吃吃龍蝦和燒烤,這是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候。夜深了,喧鬧的人群逐漸散去,空蕩蕩的街道上偶爾飛馳過幾輛小車,然后又恢復寂靜,空調機運轉的聲音周而復始。 鄉野的夏天相對來說就要來的多姿多彩。天總是會亮的很早,空氣也格外的清新和涼爽,干活的人們也一個老早就出了門,想趁太陽未起時多干一些農活。夏天中午的太陽活生生的就像一個大火球,暴曬著大地的每個角落,干活的人們不得不躲回家,大樹上的蟬在這個時候叫的最歡了,似乎在抱怨天氣的炎熱。剛干完活回到家的人們迫不及待的打上一桶的涼絲絲的井水擦拭著身上的汗水。地里剛熟透的西瓜,切開來,紅彤彤的瓜瓤,啃上一口別提多爽口了。 黃昏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沖散了一天的暑熱,天空中也飄起了絢麗多彩的彩云,這一塊紫紅的,那一塊橘黃的,就像某個淘氣的孩子不小心打翻了顏料桶一般。 鄉野的夜不如城市來的熱鬧,靜悄悄的,偶爾遠方傳來一兩聲犬吠,可仔細聽,便會聽見草叢中一場盛大的“夏日音樂會”有蛐蛐的動情演唱,有紡織娘的生情合奏,這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吶! 這時別忘了抬頭看看夜空中的繁星,它們正成群結隊的向你眨著眼睛呢,這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哼起那膾炙人口的民謠——《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發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更多美文:美好

井岡山的培訓本來不打算去的:一則革命老區想必窮山惡水,將之歸為可去可不去的類別;二則路途不便,沒有航班,沒有直達火車,搞不好得在南昌或吉安過夜;三則正在籌備個論壇,事情千頭萬緒,放不下――這個放不下,才是主要的原因。 后來決定去,也是為了放下。哪怕是強行表現出姿態,也要從糾結中走出來。 于是要單位派了車和司機。走的是林志玲姐姐導航的路線,說是只有五百多公里,竟然走了八個小時。那條路是好路,全程高速,路寬車少。尤其是江西段,一路穿山過洞,最長的隧道有五公里?國家為老區建設還是下了本錢的。那路就一直通到井岡山。上山的路也與別山不同,既平緩又寬敞,雙向四車道。因此,這一路的感覺非常好。 車行至茨坪,就大大意料了。沒想到這個小鎮建設得相當好。一條主干道,水杉林立,沿路的賓館、培訓中心別致漂亮。有些象廬山,但是較牯嶺鎮規模大、檔次高,而且那個干凈和安靜更是廬山比不了的。到底革命圣地,可能有較多國家級的投入,又開發得晚,起點更高。心里暗聲叫道:不錯!相比那些山啊水啊,我更喜歡這樣的山間小鎮。崇山峻嶺間能夠坐擁這樣美麗干凈的小城,比單純的山水更有著人間煙火的溫暖。 剛到賓館去就遇到領省的女主任。我們將辦的論壇就是與他們合作,上周剛接洽過,相見格外親切。我說在井岡山可能只能呆一天——當時還真是這么想的。她說:這么早回去干嘛。你別太丟不下了。大姐可真是一語中的啊!忍不住要和她談談論壇的細節,她笑道:你也是個操心的命。 女主任其實是副主任。最初他們的男主任說要來。不管是男主任還是女副主任,他們可以丟下工作來培訓,我當然也能。這確實是我來的動因之一。 培訓會議是各省同行難得相聚的機會。研究室主任在一起,說起來都是淚。領導拿你當神仙,什么都要求懂,地上全知天上一半。女副主任說著說著說到男主任。男主任即將提拔高就,而女副主任對他頗多微詞。說他責人嚴,對什么人什么事都不滿意――領導除外。而且當面不說,背后說人。女副主任和另外一個副主任背后一對就都清楚了。“他說我不懂業務,說D主任不懂管理。”“他還說我想出風頭。我都五十多歲了,怎么會和他爭。”背后八卦一下,心中更加釋然。 男主任縱然這樣,還不是一樣提拔。我既無名利的欲望,還有什么放不下的?說到底,責己太嚴,習慣使然。因此自信不足,怕事情沒做好,怕別人不滿意。今年的一段時間心情太差了。只要有工作任務就反感排斥,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煩是因為這些事情帶給自己的壓力。有壓力是因為標準定得高。既煩,還怕。那就不妨想想身邊許多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為人做事談不上多高明,還不是過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我憑什么自我菲薄。不妨多點膽氣。事前不要怕,事后不要悔。不必追求別人的喜歡,追求也不一定能得到。女副主任說:反正我就是盡力。有多大力量做多大事。因此,既然拿得起,有何放不下呢? 這一天還給單位打了電話。有些事情不放心。然后便不再打了。我的分管領導在外面,總會不時打個電話發個短信微信,我對此非常反感。甚至要罵娘。既如此,也不做討人嫌的事。有多少工作是不能放手的呢?又不決定黨國的大局。生活也好,工作也好,都要放輕松一點。 我還是想認真聽講的,正好這個專題自己也馬上要去講課。授課的各位處長實在不敢恭維,完全是老和尚念經,聽者乏味,估計連自己都講不下去。大腦一片空白地聽他們講,內心里升騰起信心。不謙虛地說我比他們講得好。這種水平都可以出來顯擺,我確乎太要求完美了。 課程如是,便盤算著要翹個半天課。半天時間只能去一兩個景點。課后一打聽,井岡山居然不賣單票,只賣套票,不管你去哪都是二百六。聽說是比較好玩的龍潭也只要一個半小時,想必沒什么東西。這樣的山適合休閑,景色倒不見得奇佳。這種想法或許是去不成而生發的酸葡萄心理,總之為反抗霸王條款,決定不去。但是動了心,課是不想上了,便決定去北山烈士陵園和革命博物館。 第二天的上午心情便格外輕松。偷得浮生半日閑。我們先去北山烈士陵園,據說這是來井岡山的規矩。拾級而上,先紀念堂,再往上登山路,有雕塑園,最后到達紀念塔。沒時間細看烈士的詳細介紹。從山上下來便往革命博物館而去,只是走馬觀花地轉一圈。半天時間看過什么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記得的是:秋日干爽的感覺,溫暖的陽光照著,清風拂面,空氣中充滿著路邊桂花的甜香。 每天晚上便下山去逛天街。我這么喜歡山間小鎮,就不浪費時間。說是下山,走上十來分鐘既到。所在賓館應該居于茨坪的至高點,好多條道路放射狀的通往山下,每天選取不同路線。一旦天黑,更加安靜。街上人多些。天街就是廉價的仿古街,都不怎么用心地去仿古。但是沿著山勢而建的那些賓館民居還是頗有情致。街上隨處可見穿著紅軍裝的學員,感覺十分怪異。有個挹翠湖,居然十分小巧精致。山上的人文景觀倒不值得期待,黃泥巴的土房而已,都圈起來如盆景一般。這些點滴就是對井岡山的印象。 回到房間,看看手機,思考一些思想。在井岡山的晚上,居然在思考怎么樣收拾屋子,接下來又上了一天課。如果不是和家人一起,在這里呆長了也無味。心里還有事,還想早點回家。而這個事居然是想把家里好好收拾清撿一番。前年搬家時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細清便打包。兩年過去,到處都塞得滿滿的。儲物間連身都轉不開。不知道那些盒子柜子里有什么,東西也沒有歸類統一置放,對于我這有強迫癥的人來說簡直無法忍受,心里就一直堵著,日子過得一直是將就、湊合、雜亂的感覺。這段時間清理一下,還沒全部完成,但已經更愛我家,理順了人的生活勁頭也足些。 一直就想清理。直接的動因是看了《滾蛋吧!腫瘤君》。不由想到:如果生命所剩不多,我最想做的是什么?我的答案居然是:清理干凈所居之處身外之物,整理多年留存的文字,然后心無旁鶩地和愛的人去看世界。這些愿望,除了看世界需要時間,其他兩件事現在就可以做。這個愿望充分說明自己是個有潔癖的人,實在忍受不了牽絆太多。這是放得下還是放不下?清潔自身,也是為了放下,為了了無牽掛。 要做的事情很多。最怕的是拖延癥。一件事一件事去安排去實施就行。在山上有空將近期的事情理一理:回去后那個周末就要去鄰省開會;再接下來要去講個課,課件還得修改完善;還有個會議要講話;國慶節要去北京參加同學會,得把票訂下來,安排好行程,和在京的同學朋友聯系一下;呆兩天從北京直接去南通,既去一趟還得看看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事情多,但總得一件件的做。該做什么做什么,不要亂。挑水就是挑水,砍柴就是砍柴。能挑多少水砍多少柴,看時間精力而定。 終于回程了。回程的收獲是和司機張師傅八卦一下。他說到領導的司機,爆了不少猛料。原來一把手的司機,長得又高又帥又白,有次陪領導出差晚上酒駕擦了別人的車,自己還渾然不覺。院里派人去交警大隊領人,這醉醺醺的小子居然在交警大隊門口解開褲子撒尿。他只感嘆年輕人啊玩性大,要不然給領導開幾年車不是什么都有了。我們分管領導的司機也換得勤,第一任司機春節期間私自開車回家出了事故,車被扣還不報告,節后領導上班要用車才露餡。第二任司機把自己的加油票一千多拿到院里報,院里不報,他當場撕掉條子第二天就不來。據說他還吸毒,找其他司機借了好多錢。單位即將車改,張師傅也在關注自己的命運。據說他們和院里的合同不規范,不是每年都簽,如果不再聘用,他們準備鬧。他憤憤不平地說領導的司機都得了蠻多好處,老婆或者孩子的工作解決了,還有的房子分到了。他準備還留在院里,既然車改了,他們的事就少了,他可以去開專車,專車似對車輛有要求,那他就開黑車。院里這些司機的世界也這么豐富。靜下心來去了解一番,還挺有意思。真是蝦有蝦路魚有魚路,蝦有蝦的快樂,魚有魚的悲哀。 回來,忙會務。會前四天,領導又開花,要請更高級別的領導。領導是不考慮具體辦事的艱難的。后天就要報到,明天我們便去打前站了,更高級別的領導還未有回信。會議指南都不能印,一切日程都要根據更高級別領導能否來而調整。但是,我怎么就一點都不急呢?由他去吧!搞成什么樣子就什么樣子。我在我能掌控的范圍內做到位就行。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一、小牛可能老了 牛車往田里送糞 一天跑十幾趟 牛累了臥地反芻 那天小牛尾隨車后 行至機耕路 小牛擋住了路 我鞭沒落下 它撒歡兒跑了 小牛很天真 不知腳下的路 秋天牛爺死了 小牛把頑皮丟在了路上 它默默拉車默默反芻 如今它是否還拉車 我向趕車的打聽 讓他們捎去幾句問候和安慰 二、老牛死了 張品隊長叫我趕牛車 開春拉肥料 秋天拉收成 從春忙到秋 老牛不吭聲 牛老了 前三胎有了后生 地里收成沒拉完 牛豁出了老命 它閉上了勞累目光 嶙峋肉體 成了村里桌上最香的牙祭 隊長端來一碗香噴噴牛肉 我聞著牛肉味 好像聽到老牛呻吟 三、擼鋤把的男人 擼鋤把的男人 在五十多年的額頭上 堆出幾條白薯壟 手指扒開 溝里深埋虛榮 滋出吹噓嫩芽 四、隊長嗓門真大 隊長嗓門真大 沒進村就聽到方言在唱歌 他音域寬闊 音質有象形會意形聲光芒 他用農具歌頌母親 肩背五谷褡褳 走在小麥棉花之上 棉花賦予母親 母親薅苗起跑 禾苗向季節深處出發 把矮小瘦弱交給時間 留下一根獨苗精心喂養 五、我是莊稼 三月的麥壟很深 農作物離我很近 仿佛我是莊稼的一種 我不知自己是那種作物 后來我與頭戴高粱花的村姑 站成秋天陣容 一對蝴蝶膝下飛舞 我的孩子和小麥一起返青 2021--4--18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我習慣于向左側臥 在靜默無聲的黑夜 感受手臂內側的律動 沉溺于酥麻中的歡愉 從清醒到昏沉 從敏感到麻木 在夢中他告訴我 我將一無所有 我習慣于向左側臥 在沉睡之前 回味那一刻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長佳智能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車用hpc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2024證券開戶優惠預告台灣ai概念股精選-鈺創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arrow
arrow

    g66j2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